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马竞3主力缺阵,尤文图斯欧冠希望渺茫,AC米兰士气提升

2023-05-28 19:57:01 来源:生菜商量体育


【资料图】

西班牙甲级联赛:马竞VS皇家社会

马竞本赛季36轮联赛过后积73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3,上轮联赛客场3比3战平西班牙人,近2场联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状态不错。马竞3主力缺阵,中场勒马尔、略伦特都因伤无法出场,不过马竞阵容强大,影响不会太大。

皇家社会本赛季36轮联赛过后积68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上轮联赛主场1比0击败了阿尔梅里亚,近7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的成绩,状态稳定。皇家社会主力中场大卫·席尔瓦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他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不过已经是球队的中场核心。

双方近6次交手(西甲),马竞3胜3平,其中3次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有2次被对手逼平。皇家社会3轮客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期间还击败了实力强悍的巴萨,客场实力不俗,此番皇家社会拿分机会不少。

意大利甲级联赛:尤文图斯VSAC米兰

尤文图斯本赛季36轮联赛过后积59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7,上轮联赛客场1比4不敌恩波利,近2场比赛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状态一般。尤文图斯欧冠希望渺茫,目前落后欧冠区已经有5分之多,几乎很难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AC米兰本赛季36轮联赛过后积64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AC米兰士气提升,上轮联赛主场5比1横扫桑普多利亚,终结了此前3连败的低迷状态,久违的胜利对于球队整体士气会有不小的鼓。

双方近6次交手,尤文图斯1胜2平3负,其中2次在主场对阵AC米兰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对于两队能否进入欧冠资格都很重要,不过尤文图斯面临的压力要大很多,主场交锋表现一般,恐难守住主场颜面,此番AC米兰拿分机会不少。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