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贴花万圣节手巾_孕妈过生日闺蜜送什么礼物好一点_世界播报

2023-05-29 19:58:38 来源:礼物网

在基本款茶巾上添加节日万圣节贴花是为您的厨房增添一点万圣节节日气氛的好方法。这些毛巾是绝佳的家居装饰选择,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作为手巾套装使用。也不要停留在您的茶巾上——制作万圣节浴巾、宾客毛巾、餐巾,甚至您的旧毛巾!

万圣节厨房毛巾用品

你需要的东西

茶巾或浴巾

怪异模板的打印副本


(资料图)

您设计的的面料

可水洗织物笔或粉笔

别针

线

缝纫机

在茶巾上大致描出模板

拿起您打印的模板并将其放在茶巾下方,使设计位于您希望贴花的位置。使用可洗记号笔或粉笔在贴花片内粗略描绘,这样您就会知道将裁片放在哪里。如果需要,请在灯箱或明亮的窗户上描摹。

固定和切割模板

将模板固定在您要贴花到毛巾上的织物顶部,然后小心地剪下模板形状。

将模板固定到茶巾上

使用您的粉笔/钢笔标记和放置指南,将模板固定在茶巾上。

将布料缝到茶巾上

将布料缝到茶巾上,碰到别针时取下别针。使用密集的锯齿形针迹(通常称为缎纹针迹)以确保织物的边缘不会散开。

缝合细节

如果有小细节,请考虑缝合它们,而不是像鬼眼那样裁剪非常小的布料。

毛毡贴花女巫头

如果您使用不会散开的面料,例如羊毛或毛毡,则无需使用缎纹针迹,而是可以使用直线针迹。请记住,合成织物(如羊毛和工艺毡)不能承受高温。您可以找到并使用羊毛毡,它可以安全地熨烫并在热锅周围使用。

贴花茶巾

您的选择不仅限于鬼魂和女巫。您可以使用雕刻的万圣节南瓜灯、黑猫、万圣节头骨、鬼屋的设计——唯一的限制是您的想象力。深入你脑海中最可怕的角落,制作你能做的最恐怖的万圣节洗碗巾。

展示您的茶巾,享受节日的欢乐。万圣节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