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中国烟草学会到海南省局(公司)开展主题调研

2023-07-05 11:33:56 来源:东方烟草报


(资料图)

近日,中国烟草学会调研组一行到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落实学会‘四服务’职能定位,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主题开展调研,与海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及各会员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其间,调研组就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会员服务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讨论,认真听取大家对学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要精心谋划学会工作,以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任务,以提升行业软实力为重要目标,发挥学会组织自身特色,更好地为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为烟草科技创新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要在学术交流上主动作为,建强高质量学术科普阵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努力提高学术交流效果,发挥好学会的平台价值,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加强会员服务能力,推进会员服务工作的理念、机制、制度、手段、方法、载体等全面创新,着力强化会员服务工作,提升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科技人才“建家搭台”,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