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埃航坠机现场视频曝光 飞机残片散落了一地

2021-02-07 16:25:59 来源:IT之家

3月11日消息昨天,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遭遇事故,致飞机坠毁,机上157人遇难。埃航CEO亲自来到了坠机现场,而其现场视频也被曝光,飞机残片散落了一地。

根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的消息,这架飞机航班号为ET302,是一架波音737-800MAX客机,在四个月前刚刚交付,这是该机型全球为数不多的空难。该航班当地时间8:38起飞,起飞不久后,于当地时间8:44失联。该客机在埃塞俄比亚首都附近的德布雷赛特坠毁。机上共有乘客149人,机组人员8人,含8名中国乘客。

坠机事件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曾宣布,重新审查波音此前对这架飞机的安全分析。据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在坠机事故发生后曾向全球737MAX机型的运营商发布公告,警告该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存在读数输出错误的问题,可能会导致飞机自行大角度俯冲并坠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