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易立竞提问式吐槽汪东城、大张伟等 真是个狠人

2021-03-03 11:35:18 来源:百度

#易立竞好敢问#《吐槽大会》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为什么呢?在小编看来说实在的大家现在的压力很大,有时候缺乏很多解压的办法,有时候呢,又没时间去旅游踏青之类的,这个时候吐槽就成了大家释放压力的一个点,能够适当地吃点瓜,还能适当地跟着槽点吐吐槽,对吧,而且因为这些槽点吐槽时候当事人在,所以大家也就放心,不至于造成在网上的不当言论。

01吐槽汪东城

易立竞问懵汪东城,是不是组合有矛盾?被推下水知道谁干的吗?

但是易立竞昨天的吐槽真的是太狠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爆料式吐槽。首先中招的是汪东城,大家都知道,汪东城是飞轮海组合的,但是从《终极一班》开始汪东城走的就是比较帅和中二的路线了,期间也传出了组合不合之类的新闻,之后组合解散,在此之前已经有两位来到过吐槽大会,易立竞直接灵魂发问,你的组合到底有几个人?组合没一起来是因为不合吗?如果掉水里你知道谁推你的吗?问到这里,汪东城脸都有些绿了,但是接下来一句话就更加的犀利了,一语双关,易立竞说,你不知道谁推得你但是你知道会有人救你,这句话真的一语双关了,因为第一可以说组合关系还是不错的肯定有人救他,第二则是之前有传言有“超友谊”的存在,所以这吐槽真的是很犀利了。

02吐槽大张伟

话锋一转,到了大张伟,大家都知道大张伟在娱乐圈的人设有点嘻嘻哈哈的,虽然说他本人性格根据几次真人秀看不这样,但是在吐槽大会上,大家多多少少会多调侃一些,因为觉得他那个性格可能不太会生气,也容易接受槽点,易立竞直接来了句,你的组合又是几个人?他们重组了没带你你知道吗?咱不知道别人脾气,要是在我身上直接就爆炸了吧,随后还用大张伟的歌回应大张伟什么是爱情?直接一句要你管,真的是很搞笑了。

03吐槽李若彤

本想到到了小龙女李若彤身上吐槽会好点,因为之前李若彤跟一个富商谈过恋爱,结果直接来了一句,中年妇女追求少女感,你让少女追求什么,中年富商吗?这真的是太狠了啊,不知道大家对这种吐槽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