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神探聂海芬近况 似乎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2021-03-05 15:36:18 来源:北京资讯

如果不是张氏叔侄的奸杀冤案,我们可能不会知道在杭州有一位“女神探”叫聂海芬,从警20多年,办案无数,却从来一处冤假错案。但偏偏就是精明了一世的聂海芬,在张氏叔侄的强奸案中糊涂了一时,让清白的张氏叔侄俩在牢里面度过了近十年,而张氏叔侄案的详情还要从2003年说起。

在2003年的一天,张氏叔侄俩人驾车去上海,17岁的王某经过别人的介绍搭上了张氏叔侄俩的顺风车,把女孩送到后就去了上海的张氏叔侄却在几天后被警方抓捕,原来搭顺风车的女孩被人强奸杀害了,警方怀疑是张氏叔侄俩作案。而审理这件案子的就是聂海芬,最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了张氏叔侄俩死刑和无期徒刑,后来更改为死缓和有期徒刑15年。

聂海芬最终处理结果

据有关人士透露说,自从张氏叔侄案平反以后,不少的人对聂海芬抱以同情和肯定的态度,也有一些人觉得聂海芬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虽然早在4月份的时候就宣布了要对此案件问责,但知道近日依旧没有任何消息,还有人透露说,聂海芬现在的职务依旧还是大队长,仍然在一线工作,似乎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聂海芬近况

知道10年后,张氏叔侄的奸杀冤案才认定为原判定罪,适用法律错误,这才让在监狱里度过了近十年的张氏叔侄俩沉冤得雪,被宣告无罪。而随后,当年办理这期案件的“女神探”聂海芬就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大家纷纷觉得聂海芬急于求成,给张氏叔侄俩人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和心理阴影。

很多人很好奇,聂海芬造就了一出冤假错案,毁掉了张氏叔侄近十年的人生,那么,这位“女神探”如今怎么样呢?有没有受到处罚或者降至处理呢?据悉,虽然张氏叔侄俩人的奸杀冤案已经平冤昭雪,但但是办案存在问题的聂海芬仍然没有被追责,而聂海芬本人也从未出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