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牵狗女孩父亲发声 有些偷东西的不良嗜好

2021-03-31 16:01:04 来源:百度

都说一个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如果你在一个文明的城市里面生活,时间久了,你自己也会变得非常文明,但如果你在一个非常恶劣的环境中成长,别说文明,连你自己都会变得非常无所谓。

顺德女孩牵狗事件发生以来,外界对他们的舆论似乎越来越强烈,大家都在讨论为什么这名女孩会无所谓的态度?对此,牵狗女孩的父亲也说了以下一段话。

女孩父亲表示:偷过钱,也偷过手机拿去卖,然后去网吧玩游戏,我就劝她不要再偷了,当时女儿会满口答应,但我一离开,她又开始不听话了。

可见,女孩父亲也为她感到担忧,但是,无奈女儿根本听不进去,在年纪才十多岁的情况下,就开始偷盗,确实会让所有的家长感到无助和担忧,而且他们本身就是单亲家庭,缺少母爱的12岁女孩,究竟又是谁的错?

因为很多人想知道老人被绊倒后,为什么要逃跑,对此,女孩也作出最新回应:

“当时那只狗看到另外一只狗,我当时就拉不住,才放了那根绳子,后来把那个老人绊倒了,当时我害怕就跑了,去吧狗还给主人,我就说狗把一个老人家撞倒了,回到家有点不安,一想到那件事半夜都会被惊醒,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出过家。我老弟刷了那个视频给我看,我觉得有点害怕。有点后悔带那只狗去街上玩,也有想过跟老人家属道歉,但心里还是很害怕”。

女孩还说,在她还小的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婚,而且父亲平日里爱喝酒。

看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法?就我个人来说,女孩虽然年纪比较小,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懂事的,毕竟一些细节方面也能够想道,比如给老人家属道歉,因此,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分析,女孩除了有些偷东西的不良嗜好之外,这次狗绳绊倒老人的事情,似乎真不是她想要的结果,也可以说纯粹是一个意外。

而真正影响到她的,是她的父母和成长环境,就像她父亲说的,自己本身也没有稳定的工作,平时靠捉鱼为生,孩子没有教育好,肯定就和自己有关。但这教育恰恰就与私自放狗有关,如果一个好的教育,十多岁的孩子不敢去别人家乱来。

不过有人就表示,发生事情之后,跑得很潇洒,但我认为,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跑也是一个正常现象。毕竟是小孩子。对此,您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