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倒数第七!倒数第三!森林狼未来堪忧啊

2021-04-01 11:53:12 来源:百度

目前火箭输的场次是赢的场次好几倍,还打破了队史连续输球最多的记录,而且他们为了得到更多的选秀权,彻底将球队里之前的主力球员都交易出去,换来了好大一批选秀权,球队管理层也是希望能够在未来的重建之路上做一些铺垫,此前在和灰熊的对抗中,火箭末节似乎丢了投篮包一样,被灰熊逆转比赛,最近25场球一共输了23场,可以看出来他们是全联盟最惨的球队,除了他们没有哪支球队的胜率在近期比赛中有如此之低。

当然还有一支球队的战绩也很惨烈,那就是森林狼,森林狼目前是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他们在很多年前就宣布要重建,只可惜这么久他们的重建道路依旧没有走到头,原本他们的天赋和实力是非常不错,而且他们也给许多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憧憬,但是奇怪的是他们的战绩却惨不忍睹,依旧没能反弹,这也让喜欢森林狼的球迷又要再一次失望了。

森林狼在赛季初的时候给人一种神秘感,先是拿到了一波两连胜,没曾想后面一直陷入泥潭当中无法自拔,他们在赛季过程中经历了最长的一次9连败,许多球迷纷纷调侃,他们是不是要和火箭争倒数第一的位置,虽然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面对的对手并不是很强大,但是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球队似乎将继续遭遇一波连败了。

森林狼的输球早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他们也是许多球迷纷纷调侃的对象,球队的未来似乎也很难看到,换了主教练,似乎也没有人能将这群球员带动起来,在攻防两端没有自己的节奏,给人感觉就是各打各的,完全就是在靠个人能力打球,森林狼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七,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三。

除了在攻防两端上有问题之外,球队的建队方向也似乎找不到了,这些年森林狼一直以唐斯作为建队基石,虽然唐斯的战绩很出色,但是他无法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并且作为大个子前锋,唐斯给对手的威慑力也不够,他更多的是打外线,缺乏了很多身体对抗,虽然他在禁区的进攻要更多一些,但是他更习惯打外线。

所以当他突入到禁区,把握性也不是很大,作为喜欢外线投篮的大个子,他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25位,可以说作为建队基石来说这完全是不合格,还有他的防守效率更不用说,简直是惨不忍睹。森林狼目前的情况来看是应该及时调整方向,不能一味地在同一个人上犯错误,因为这些年的战绩足以看出他们的建队方向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