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结婚当天看到儿媳手上胎记 母亲:是走失亲生女儿

2021-04-06 11:28:17 来源:呆呆的棉梁 百家号

结婚是不少人一生中的大事,在婚礼现场也充斥着幸福美满的氛围,不过要是在结婚当天得知自己的身世,肯定会让人震惊不已。近日大陆江苏苏州就有一名新娘在结婚当天,被告知自己其实是「婆婆」的亲生女儿,让她当场泪崩,现场也成了「认亲大会」。

据综合陆媒报导,江苏苏州农村有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当时婆婆发现媳妇手上有一个胎记,顿时吓了一大跳,因为这个胎记跟多年前她失踪的女儿,手上的胎记一模一样。婆婆忍不住询问亲家,「女儿是不是抱养的?」听到这个问题,亲家也愣住,因为抱养女儿的事情,他们从未跟别人透露过。

婆婆进一步指出,自己有个女儿在小时候走丢,但她一直记得女儿手上的胎记,后来也因为伤心又愧疚,每每看到年龄相仿的女孩时,都会看一下对方手上有没有一样的胎记,没想到却在儿子的婚礼上发现,霎那间觉得媳妇就是当年她走丢的女儿。亲家听到这段故事后,也说出当年抱养女儿的事,经过时间点的比对,确认媳妇就是她当年走丢的女儿,婆婆激动的眼泪都掉了下来。

新娘在结婚当天得知自己的身世后,顿时掩面哭泣,一方面在多年后找到亲生母亲,一方面又悲伤自己和丈夫有血缘关系,所幸婆婆透露,当年丢了女儿后相当愧疚,也一直想要有一个孩子,后来透过管道收养,所以儿子也非亲生,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

不过可能任谁都没想到,婆婆竟在婚礼当天成了亲妈,也庆幸新郎非亲生儿子,不然可能就会成为一出悲剧,不过也有不少人担心新郎,若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在当了多年的儿子之后,突然得知自己成了「女婿」,应该也会有些失落。如同八点档的剧情也让许多网友质疑,难道两家人婚前都没发现新娘手上的胎记吗?不过会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有缘分,毕竟转了多年的圈,终究还是回到亲生母亲身边,可以说是上天注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