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业主为救宠物狗掉水井身亡 家中两孩子还太小

2021-04-21 08:07:02 来源:都市快报

4月19日,一则“浙江嘉兴市一男子为救小狗被困污水井身亡”的信息在网上传开。记者从嘉兴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事情发生在东陵宝石公馆小区快递柜边上。东陵宝石公馆位于浙江嘉兴南湖区,建成大概有七八年时间。

昨晚,记者联系上东陵宝石公馆的物业经理刘女士,她表示这起悲剧确实发生在他们小区,目前在等待公安的调查结果。

“初步了解,事发前,女业主下楼遛狗,狗掉进3米多深的污水井里,女业主就打电话叫来男业主下去救狗,等发现不对劲,就赶紧寻求保安帮忙。”

据了解,保安是在昨天凌晨0点05分接到求助,0点07分赶到现场,0点09分拨打了报警电话。

保安赶到污水井边时,已经看不见男业主的身影,喊话也没回声,他还把绳子和竹竿放下去过,但下面没有任何反应。

保安在等待救援人员来的过程中,脱掉衣服准备下去救人,但考虑到下面水太深,可能存在有毒的沼气,最终放弃。遗憾的是,救援人员把人救上来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这件事在网上传开后,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污水井上窨井盖没盖?

刘经理说,具体情况不太清楚,“污水井在绿化灌木丛里面,原来肯定有井盖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出事前一天,我们工作人员还在边上集中拔草,也没发现。”

据知情者透露,该业主是温州人,30岁,有两个小孩,一个4岁一个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