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中国黄金单身汉排行榜 不是对的人却甘愿孤独一生

2021-04-14 16:08:32 来源:环球信息网

或许错过了太多,才不敢轻易的去爱一个人,婚姻对于许多人而言是儿戏,是交易,是为了凑合过日子,但对于有些人而言,在不是那个对的人的时候,却甘愿孤独一生。

娱乐圈中,有的明星结了离,离了结,三婚四婚才找到爱的归宿,但也有一些老牌男星,五六十岁了仍然单身让人费解!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娱乐圈的几位单身明星,也因为深受大众的喜爱,所以他们也被叫做黄金单身汉,珍贵呀!这几个人虽然个性不同,但是相当帅气有型有实力。看看是谁吧!

1.古天乐

古天乐,在娱乐圈应该是最干净的一位明星了,出道至今几乎没有绯闻。

古天乐是一个极其低调的艺人。默默做着慈善事业。在内地盖了很多学校捐赠。据不完全统计,古天乐已经在内地盖了近100所的小学,而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增加。如此热爱公益的古天乐真的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红颜知己!

唯一被他承认过的女友是20年前的香港小姐黄纪莹。两人在1994年拍摄《餐餐有宋家》时认识,之后相恋长达7年,分手后黄纪莹对外也是称赞古仔的好,可见古仔人品不错。

2013年,有台湾媒体踢爆古天乐和陈乔恩的恋情,并爆出两人已秘恋近3年,但消息一出,就传分手。

也许是因为受过伤之后就没有勇气去继续触碰,不知不觉古天乐已经49岁了,可能是没有遇见对的人,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归属!

2.胡歌

初识胡歌,是在仙剑奇侠传中,当时的装扮风流倜傥,帅到不能自己。

胡歌的人生比较曲折,但车祸并没有剥夺他的意志。他依然努力的站在了舆论的风口,在大家的瞩目下乘胜归来。

再来谈谈胡歌的感情史。2006年,胡歌和薛佳凝正式在一起,本来一直进行着地下恋情,不料胡歌却遭遇了严重车祸。当时薛佳凝去医院探望胡歌被拍,恋情这才曝光。

为了照顾受伤的胡歌,薛佳凝整整停工一年。很多人都觉得患难见真情,可是却没能修成正果,于2009年正式分手。胡歌后来在采访中默认与薛佳凝的恋情,并坦言:“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

2014年12月,胡歌、江疏影被拍,胡歌承认恋情,且两人已同居半年试婚。期间流言蜚语几乎要把胡歌逼出娱乐圈。一度以为两人又要在一起,没想到又被曝分手。

此后,胡歌一直处于爱情“空窗期”,从不与女搭档传绯闻的他甚至被网友开玩笑与霍建华、袁弘这俩“好基友”配成一对。

现在的胡歌,为了成为更好地自己而不断努力。但可谓全民期盼,希望胡歌早日找到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3.张信哲

张信哲今年52岁了,但是在感情上没有什么发展,至今还没有娶妻。有传言称他单身多年是因为受过情伤,曾经和粉丝相爱但是遭到了家人的反对,然后迫于压力分手,之后就没有找遇到合适的人了。

虽然感情生活不顺利,但他是大家心中的情歌王子,唱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像《过火》、《爱如潮水》等。之前张信哲在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吴昕因为太惊喜而哭泣,因为吴昕喜欢了张信哲多年,当歌曲一出见到真人的时候,没忍住情绪。可见张信哲带来的音乐魅力之大,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希望情歌王子能够找到自己的挚爱,一起度过幸福的下半生。

4.金城武

46岁的金城武出道这么多年来他基本上没有什么绯闻,虽然媒体为了蹭他的热度,一直在制造绯闻,只要他与女演员有合作,媒体就会写一些有指向性的文章来说金城武已经与谁谁恋爱了。但是这些新闻金城武从来没有回应过。时间长了,媒体就没有再编过这些新闻。

至今金城武都没有一个承认过的女友,他至今还是单身。但是有的人说:你们仔细看看金城武看杨采妮的眼神是怎样的,可是终究有缘无果,跟王家卫的电影一样,所有的爱情都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所有的天使都是病人,不单单只是5号,今天所有的天使在一起热恋,明天所有的天使一起失恋,总之都是寂寞的人,都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