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人类高质量男性是什么梗?油头白面纸人妆风格

2021-08-12 16:49:40 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类高质量男性的梗最近非常火,很多人争相效仿拍摄“人类高质量男性”的视频,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理解“人类高质量男性”是什么意思?怎么来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该梗是出自于以为叫徐勤根发布的一条网络“求偶”视频,他在该视频中自称是人类的“高质量”男性,想要求偶“高质量”女性。

视频中他梳着油头、画着白脸纸人妆,将脸怼在摄像头前磕磕巴巴地介绍自己,显得紧张慌乱,语句和语气都十分诡异,但英语十分流利自然。

有很多网友看了该视频后表示,“人类高质量油污,看了就失去对生活的幸福”还有女性网友表示“这个男的我不承认他是高品质,但我承认他是个男的!

一开始很多网友以为这只是个搞笑视频,但网友扒出他的社交帐号后发现这竟是真实的求偶。

神奇的是在2019年前他的照片都很正常,而19年开始他的照片都是这样的油头白面纸人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