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6个地区紧急状态延长

2021-08-20 15:17:13 来源:股城网

关于疫情的消息大家都有在留意,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尤其是新增病例的增多,该做好的相关防护措施还是不能缺少的。近日,日本的疫情引起担忧,因为日本疫情最新消息中,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创新高。

由于疫情持续恶化,日本政府日前决定,新增7个府县20日进入防疫紧急状态,定于9月12日结束。还有东京都、大阪府等6个地区的紧急状态将延长至9月12日。有专家小组判断,日本疫情恶化已难以遏制。

日本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日再创新高,全国47个都道府县中,超过半数新增病例数创纪录。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0点到22点,日本全国报告新增2391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206597例;新增3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15516例。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重症患者较前一天增加70人至1716人,连续6天创新高。日官员表示:由于检测不足,实际感染者比公布的人数更多。日本政府提供防疫咨询的疫情专家小组18日判断,日本疫情恶化已经难以遏制。日本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长尾身茂指出,日本全国性疫情蔓延,德尔塔毒株和国民“习惯新冠”是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