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京东钢镚如何获得?获得流程来了

2021-09-24 15:16:21 来源:股城网

如今不少人都喜欢在京东上购物,我也比较喜欢在京东上购物的,因为京东购物比较可靠安全。我最近在京东上看到京东钢镚这个积分,听说不错的,我也想拥有这个积分,那京东钢镚如何获得?

点击签到。在签到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钢镚数额了,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签到领钢镚赚取钢镚。点击签到领钢镚之后,我们获得了一些钢镚。在京东钢镚页面,我们可以在下面看到一些可以兑换的东西,只要你有足够的钢镚就可以兑换。

打开进入京东APP;进入京东APP后,切换至“我的”页面,在主页中选择进入我的钱包;点击选择进入钢镚,切换至赚镚,可以有各种形式的积分兑换钢镚;进入京东金融APP;进入京东金融每日签到;在每日签到中,签到领取获得钢镚。

京东钢镚可以通过合作商户的积分进行兑换获取;也可以办理京东白条联名卡,积分自动转换成钢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