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国庆假期天津:有哈尔滨旅居史人员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2021-09-30 14:43:24 来源:股城网

国庆小长假想必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旅行计划,但是现在国内多地还有零星病例,这个时候去旅游到底安不安全呢?国庆假期出行多地公布防疫政策,那么这些政策对出行会有影响吗?旅游回来需不需要做核酸以及隔离呢?

国庆假期快到了,各省市防疫政策如何?会不会影响假期出行?截至9月29日上午9时,记者根据各地卫健委发布的信息,对信息进行了梳理。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准入京

中高风险地区境内人员暂不准入京。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无需进京。需要进京人员必须在登机前48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事实证明,抵达北京后将实施14天的健康监测。14天内无高风险地区居住史,全国低风险地区人员均可使用健康码“绿码”通行。

天津:有哈尔滨旅居史人员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曾居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人员来天津,需要在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曾在福建莆田、泉州、厦门生活过的人,来天津,回天津。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含有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

上海:高风险地区来沪人员集中隔离14天

对从高危地区来沪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并实施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对从中等风险地区来沪人员,实施14天严格社区卫生管理,实施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重庆:高风险地区返渝人员隔离14天

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渝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其他低风险地区返京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和7天健康监测。所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渝返渝的人员,必须在48小时内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黑龙江哈尔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

涉及中高风险地区其他地区的旅客,必须在48小时内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建议市民减少外出和出行,如无必要,尽量多加安排。如果一定要出门,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