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香港打工多少钱一个月?平均收入在10000多一点

2021-11-01 14:00:50 来源:股城网

我是一名广东人,因为我有个亲戚在香港那边居住,所以她打算叫我一起过去香港陪她。我现在是有一份个工作,工资也不低,有一万多,想知道香港打工多少钱一个月?怕工资太低。

香港统计处最近数据,就业入士的月入中位数是18900元/月(不包括外籍家庭佣工)。最多打工仔赚取的月薪是10,000至19,999元,达136万人,占就业人口39%,这群人占了香港打工仔的大多数。有逾半(52%)打工仔月薪少于2万元。香港赚超过40000元的打工仔,亦有61万人,占比17%,这群人的月薪比中位数多出一倍以上。仅有3%香港就业人士月薪达10万或以上。

如果你是有合法的打工签证,那收入多少就得看你的公司好不好啦,如果是去当非法劳工,一个月就是三四千左右。

大多数的平均收入在10000多一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