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沈阳遭遇暴雪市民街头用力推轻轨 网友:也算是长见识

2021-11-09 15:00:01 来源:苏看新闻 企鹅号

7日开始辽宁省沈阳市普降暴雪、局部特大暴雪。8日沈阳有市民发布视频,当地一轻轨因打滑无法启动,工作人员连同乘客一起下车推轻轨。对此有网友调侃推自行车、推马车、推三轮车甚至是推汽车的都见过,头一回见推火车的,也算是长见识。9日沈阳除雪指挥部已经下发倡议书:因为降雪还在继续,鼓励大家行动起来,自己动手、清扫家园。

通过网友上传的视频可见一辆轻轨停在轨道上一动不动,据悉轻轨是因为车辆打滑而无法启动,随后轻轨工作人员招呼大家一起下车然后分布在轻轨两侧推车启动。不过通过视频来看即便是众人使劲推车,但是轻轨貌似是纹丝不动,毕竟轻轨的自身重力实在是太重了。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沈阳此次降雪天气还要持续到10日结束,即便是降雪结束之后清理积雪也是一个难题。济南7日也曾迎来大暴雪天气,但是济南随后的气温比较高,积雪也会慢慢的融化。而沈阳因为地处东北地区,即便是暴雪结束气温也会持续低于0℃,这也给清理积雪以及处理道路结冰带来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