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适合一个人摆摊的四季小吃有哪些?铁板烧烤

2021-12-31 15:53:08 来源:刀哥百科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都是朝阳行业,餐饮创业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商机。其实一个人做小吃摊很简单的,只要一间小店或一辆车再学得一项小吃技术,便能闯遍江西南北。适合摆摊的街边小吃,一个人就能操作,而且比较受欢迎,下面跟随食为先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杂粮煎饼

杂粮煎饼是一种小吃形式的煎饼,中华传统小吃。主要特色是香、里外全脆、味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饮食健康,杂粮煎饼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可以摆摊,搭配豆浆、鸡蛋灌饼等,经营多样化,投资小。

二、铁板烧烤

铁板烧烤,在日本流行,但其中亦分别有韩国式烧烤肉,与法式的铁板烧烤。铁板烧烤材料在制作之前不经过腌制,只在烧烤过程中加入盐、胡椒两种调味品,品的是食物的原始味道。

三、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叫章鱼烧,是日本的一种风味小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章鱼小丸子已经普遍,成为各地区的新兴食品。章鱼小丸子的成份主要是章鱼,章鱼烧粉,柴鱼片,海苔,沙拉酱,章鱼烧酱等。口感新鲜、味美,章鱼小丸子是现做现卖。

四、长沙臭豆腐

臭豆腐色泽焦黄,外焦里嫩,鲜而香辣。 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具有白豆腐的新鲜爽口,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 。臭名远扬臭豆腐外酥内嫩、清咸奇鲜,味美无以伦比,亦臭亦香的特色更是好。

五、油炸串串

油炸串串香是指将食品裹上用脆浆粉,加清水调成脆浆糊,可使炸熟后的食品外酥里嫩。油炸不同于烧烤,油炸食物侵入食用油中加热,通过高温的油来炸出香脆的烧烤,这种烧烤做法是无烟制的。

六、萝卜牛杂

大锅萝卜牛杂的火爆生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和有志的创业者!美味感觉,随意而亲近的气氛,洒脱而沁人的香味,都使得萝卜牛杂成为大众百姓生活的至爱,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早、中、晚还是平时休闲时刻,熙熙攘攘的食客都会涌向大锅萝卜牛杂,享受大锅萝卜牛杂带来的美味。

小吃的需求量现在是越来越大,如果你创业资金不多,那就没有必要去抢占标准化,转而征服路边小吃,投资不大,利润丝毫不比标准店店低。现在很多人创业都会考虑小吃,而就小成本创业而言,路边摊小吃是好的选择,利润也大,适合摆摊的街边小吃,一个人就能操作,而且比较受欢迎,食为先教做的摆摊小吃项目多,还有卤菜,手工凉皮,烤面筋,铁板鱿鱼,关东煮,铁板鸭肠等小吃,味道好,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