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虎年犯太岁怎么办?不要外出旅行

2022-01-12 15:01:1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行事要低调

犯太岁的年份,人们的言行举止直接关系到运势。这一年不管取得了多大的成绩,或者财富上有多大幅度的上升,平时在生活中都要记得低调行事,不要炫富更不要与他人针锋相对,凡事多多忍让,抱着吃亏是福的心态过日子,才能够保平安。

2、不要外出旅行

犯太岁的年份人们的健康运势往往会受到威胁,本年度要警惕任何有可能发生危险的事情。外出旅行不仅会导致身体劳累,旅途中发生意外事件或者遇到是非的概率也会增加。因此犯太岁的年份不建议大家外出旅行,尤其出国更是要避免,尽量宅在家中学习、享受生活是最好的方式。

3、尽量不要结婚搬家

犯太岁的年份凡事要低调,因此民间有一种说法: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大家最好不要结婚或者搬家。虽说这些都是喜事,但过程中很可能会冲撞太岁,导致结婚之后夫妻感情不和,或者搬家之后各方面的运势不利。因此,如果并非必要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延迟。如果一定要在这样的年份进行大事,一定要严格按照民间风俗进行,比如选择良辰吉时,最好在举行仪式的当天请与自己生肖属相相合的人来陪伴,这么做能够帮助运势的提升。

标签: 虎年 犯太岁 怎么办 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