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洗发水的七种小妙用:拉链突然卡住了滴一滴

2022-01-27 15:01:38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急着出门时,一点洗发水可以使你的皮鞋重新光亮起来。只需要在磨损的地方涂上洗发水,抹开再抛光就好了。

2、用洗发水清除衣物上的各种污渍也有效果。倒几滴上去,搓几下,泡一泡再清洗即可。

3、如果拉链突然卡住了,可以滴一滴洗发水到卡住的位置再拉,保证顺滑如新。

4、你的梳子用过多次,是否还没来得及清洗?在热水里倒上几滴洗发水,把梳子丢进去,泡几分钟,再洗净即可。

5、家里的绿色植物摆放久了会沾满灰尘。在清水里滴上几滴洗发水,搅拌均匀,把抹布浸下去,拧干,再用来擦拭叶子,比直接用清水擦的效果好很多。

6、地毯的污渍很难清理,洗发水加水,轻轻拍在沾有污渍的地方,再用干毛巾吸干水分,这样反复几次,污渍就没有了。

7、不管是什么车,只要有铬,就可以用洗发水拌上小苏打粉来清洗。记得冲洗干净后,再抛光。

标签: 洗发水 小妙用 拉链 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