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如何打造财富风水?养一些生机勃勃的绿植

2022-01-27 15:06:03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客厅要有藏风聚气。如果客厅比较空旷,前后开放,有一股贯流吹过,那么这样的客厅很多人都不会聚财。提醒有大客厅或与餐厅相连的客厅的朋友,最好中间放些家具,形成一个间隔。这样你有钱了就可以留着。

2、在风水方面,有专门推广偏财的风水局,或者有的房子只是富贵偏财,可以在富贵位置放置富贵水晶或幸运交通物件,书桌上放置富贵竹,多穿风水物件推广自己的偏财,这样可以搭配客厅或办公室的光线,多种绿植。一般可以提高自己的部分财富。

3、在家庭布局中,生活用水和厕所用水应分开分配。有些人会从厕所的水龙头里取水做饭喝水,导致风水运势下降。一般情况下,做饭喝水的集水地点只能在厨房。

4、对于最近日子不好过的人,可以养一些生机勃勃的绿植,或者在家里挂一些画,这样可以压抑自己的霉运,改变自己的运气。

5、很多不富裕的人建议家里的炉子换成新的,门窗也要新的装饰。

6、想发财致富的朋友可以选择东南或西南有湖泊、池塘或喷泉的工作场所。这样的房子更赚钱,在这里工作或者生活很容易带来横向的财富。

标签: 打造 财富风水 生机勃勃 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