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项:穿软羊皮材质的比较舒服

2022-01-29 14:58:2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选择合适的鞋跟,女性朋友在刚开始穿高跟鞋的时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战鞋跟比较高的,建议先穿鞋跟高度在3-5cm左右为宜,这样能够逐渐适应起来,不会一下子感觉到难以适应,并且脚部的疲劳感也会增加。

2、避免过尖的鞋跟,在挑选高跟鞋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买很尖很细的那种鞋跟,虽然这种鞋跟看起来魅力不错,但是在穿着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脚步的扭伤,并且人的重心都在脚跟上边,极易产生疲劳,所以建议穿粗跟。

3、材质挑选,不同品质的高跟鞋肯定材质也是不同的,根据相关人士的介绍,软羊皮材质制成的高跟鞋穿起来质地比较柔软,对脚步的压迫感也比较小,走路的时候也比较舒服,所以建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买这种。

4、挑选鞋头,在选购高跟鞋的时候,鞋头也是需要注意的,在一开始穿高跟鞋的时候避免选择比较尖的鞋子,最好选择圆头的,这样能够避免对脚趾产生强烈的压迫感,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酸痛。

5、挑选尺码,在选购高跟鞋的时候,最好要去进行试穿,试穿能够买到最适合自己脚部的尺码,因为过大的话容易落跟,并且走起来也不方便,还容易疲劳,建议挑选自己合适的,然后用硅胶后跟垫来缓解摩擦。

6、定期更换穿,如果你长期都只穿一双高跟鞋的话,就会导致脚部的同一位置受到长期的挤压,这样是很不好的,所以建议多备几双高跟鞋,这样能够随时更换来穿一下,也能够缓解一下脚部位置的压迫感。

7、正确的走路方式,在穿着高跟鞋走路的时候,身体的重心应该调整一下,要集中在脚趾头以及脚掌的位置上边,并且逐渐的要将重心往脚踝的位置进行移动,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缓解脚部的疲劳。

标签: 穿高跟鞋 注意事项 几双 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