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花滑陈巍为什么叫陈三?热情,向上、活泼的大男孩

2022-02-10 14:15:18 来源:多特软件站

陈巍受不受欢迎

最先要表明一点,大家所觉得陈巍的认知度不高,换句话说不太受人接待见,关键也是在中国,实际上在美国陈巍或是有很高名气的,22岁的他在美国品牌代言收到手抽筋。NIKE、可口可乐、普利司通车胎家、家乐氏燕麦粉、美国联合航空都找他品牌代言。并且上“美国央视春晚”超级碗,火到你不想见到他都难,稳稳的米国第一小鲜肉明星。在一届米国奥组会在超级碗上播了两只冬季奥运会团队企业宣传片,在其中一部包括了不一样新项目的冬季奥运会选手,而陈巍是最耀眼夺目的那一个,一分四十三秒中露臉六次,开头和结尾都停留在他的身上。

这就是美国人眼中的陈巍。热情,向上、开朗、活泼的大男孩,同样也是全民的偶想。但是这样的他在中国观众中感冒的就不多,想想究其原因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一、自己的风格独特。

看过他的花样滑冰的中国观众可能都是一种感觉,感觉他并不是在进行一场比赛,而是好像一个非常喜悦的小男孩子由于自己很高兴,所以在冰上蹦蹦跳跳地翩翩起舞,他的冰上舞蹈好像并不是要给谁看的,更不是为了取悦谁,而是只是为了自己高兴,而中冰上的随意挥洒。这些可以从他进行比赛时选取的音乐中和所穿的服装中都有表现,他不会选择哪种悠扬的鼓乐,而是会选择一些迪斯科舞曲。衣服的穿着上也没有特意的挑选,很多时候看起来就像是平时穿的休闲装,来不及更换就直接上场表演了。这种风格真的不太合适普通中国人对于比赛和舞蹈的理解。

二、不善于营销自己。

这里可以和谷爱凌做个对比。虽然陈巍在美国很知名,但是在国内很多人并不知道他,因为他和国内的种种元素本身接触的就太少。相比之下谷爱凌就完全不一样的了,她会每年都会回家一二次,并且每次都在国内住上一段时间。这样可以让她更好地了解中华的文化,也可以更好地融入祖国这个大家庭。同时由于谷爱凌很早就入回了中国国籍,所以国内对她的宣传也是成倍的增加,以至于北京冬奥会还没有开始,谷爱凌人气已经就是网上的顶流,并拿下了无数的国内品牌的代言。相比之下陈巍本身就很少回国,在国内也没有任何的人脉和人气积累。全凭自身实力圈粉。

三、羽生结弦的光环太过于强大。

人气的高低不仅取决于于你自己,也取决你对手比你的衬托和比较,在这一点上陈巍的运气不太好,他遇到了冰滑史上百年难遇的王者羽生结弦。看过羽生结弦的表演人的人多少都会为他会癫狂,他不仅有童话故事中王子的脸庞,也是碾压对手的实力。是真正的颜值和能力双在线,另外再加上日本媒体已经过于偏执的赞美宣传。让他的光环真的遮盖了太多的人。这其中也包括这个美国大男孩陈巍。

花滑陈巍为什么叫陈三

因为在北美知名姓陈花滑选手里,排行老三。

标签: 花滑 陈巍 陈三 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