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斗地主规则及玩法:叫牌要按照出牌顺序进行

2022-02-24 14:24:55 来源:酷知网

斗地主游戏比较多,基于经验的获得,本经验当中以腾讯开发的欢乐斗地主为例进行讲解。

游戏名称:欢乐斗地主

详细内容

01

游戏规则与玩法:只要玩家将地主打败,那么就是赢家,下一局以赢家作为地主继续游戏。

02

基本挖法如下:发牌: 总牌54张,留下3张底牌,作为确定地主所用。

03

叫牌:叫牌要按照出牌顺序进行,一旦有人叫地主,则说明结束叫牌,反之则是重新发牌。

斗地主规则及玩法

04

抢地主:一旦有人喊完地主以后,那么每个人可获得“叫地主”一次机会,一旦进入“抢地主”模式,那么就会成为地主的概率,没有则继续下去。

斗地主规则及玩法

05

明牌:主要是指玩家将手上的牌全部亮出来,具体操作有三种,明牌开始——发牌明牌——明牌。

06

加倍:当地主拿到牌以后,会出现翻牌功能,玩家此时可选择加倍/不加倍。是否加倍,可结合条件进行。

斗地主规则及玩法

07

出牌

地主获得三张底牌,然后第一个出牌,按照顺序,其他玩家出牌,其他玩家需要做好跟牌操作。如果没有比这个更大的牌时,可选择不出牌。

标签: 斗地主规则 斗地主玩法 叫地主机会 抢地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