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飞机失事可以跳伞吗?降落伞的安全高度无法保证

2022-03-23 13:54:16 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航MU5735航班失事坠毁现在成为了全国人民最关注的事情,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大家也都在期待着能有奇迹出现。对于飞机失事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多疑惑,比如,为什么飞机在失事时不能进行跳伞?飞机失事可以跳伞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看看吧。

事实上,飞机的安全系数非常高,坠毁率非常低。然而,这并不是零风险,毕竟,已经发生了很多空难事件。许多人问,为什么乘客不能跳伞生存?

首先,降落伞的安全高度无法保证。一般来说,客机的巡航高度不如战斗机。如果你在巡航高度跳伞,那就太高了。高空空气稀薄。如果乘客贸然跳下,很可能会出现失温、缺氧等情况,无法及时打开降落伞,可以说是死亡;在相对较低的高度跳伞时,飞机很可能已经失控,不能保证乘客在足够的高度跳伞,可能因缓冲不足而受伤甚至死亡。

以上就是飞机失事可以跳伞吗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飞机失事 可以跳伞吗 跳伞生存 安全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