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是够薄弱的

2022-04-21 16:36:33 来源:股城网

现在这年头城里人真是会玩,什么新奇的事情都有。这不,前段时间网上爆出的,男子凑百万提亲中套路,老岳父怒砸准女婿的事情,这都是什么呀,看完之后感觉城里人真是套路太深了,小编捂脸想想,还是回俺们农村安全。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的事件是发生在山东济南,视频中的准女婿是山东济南的小王,据悉小王跟他的女朋友已经谈了好几年恋爱,到了准备结婚的地步了。可是就在小王准备跟女方提亲的时候,女朋友的父亲突然提出要小王有房有车。

还要再加上有一百万的存款,小王虽然是有车有房,可是这个一百万存款还真是没有,这下难住了小王。后来小王的朋友出主意,让小王在借贷APP上先借一百万糊弄过老丈人再说,于是小王就借了一百万,第二天去见老丈人了。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说的是小王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老丈人问他这些钱是不是他自己挣的时候撒谎,当时女友的父亲问他这钱是怎么攒下的,小王一口咬定是自己辛苦挣来的,结果这话引起了女友父亲的不满,女友父亲指责小王不诚实。

跟他女儿结婚是看上他们家的财产,所以不同意这门回事。并且说出其实小王借贷的这一百万,有四十万就是女方父亲匿名借给他的,这下两方可是都火了,小王指责对方下圈套,结果双方不欢而散。凑百万提亲中套路,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是够薄弱,这件事情让小王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真正的人财两空。

标签: 凑百万提亲中套路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赔了夫人又折兵 人财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