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首个共享单车乐园是做什么的?打造公益环保生态闭环

2022-05-07 16:24:25 来源:股城网

现在共享单车的热潮退下了,基本上现在能存活下来的共享单车没有多少个平台了。其实共享单车管理起来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据说摩拜准备创建首个共享单车乐园,那么这个乐园主要是做什么的呢?

最新消息,“平衡世界-共享单车焕生季”2019ECO-ART全球生态艺术大展12日在中央美术学院启动,将在国内打造首个共享单车主题田野乐园,面向国内外50家顶尖艺术院校征集以共享单车为主题的艺术焕生作品将在乐园中展示。

此全球生态艺术大展由田园东方田野乐园携手中央美术学院、美团公益、摩拜单车举办;同时,共同打造的绿色环保的单车田野乐园将通过生态艺术赋能、文旅业态共融,让“无处安放”的报废共享单车重焕新生,打造公益环保生态闭环。

据介绍,此共享单车田野乐园是集艺术装置、自然体验设备、生态环保认知与单车主题沉浸式体验为一体的乐园,并将通过共创共建、展游结合的新模式来实现,预计乐园将于2020年建成开放。

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共享单车与艺术相结合,以公共艺术践行生态环保的社会理念,打造以回归自然、追寻田野梦想的单车田野乐园,“以废旧共享单车为创作核心,将其进行艺术焕生,在这里,人们可以回忆起和单车有关的往事,感受单车带给我们的便捷、欢乐和美好。也希望有更多人通过活动、通过乐园关注生态环保,体验新田园生活。”

如果废弃共享单车能够利用好的话,这也是一件好事情,毕竟目前很多地方都变成了共享单车的坟场,如果不加强共享单车管理的话,未来会有更多共享单车成为废弃,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标签: 首个共享单车乐园 艺术装置 自然体验设备 公益环保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