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去欧洲旅游要多少钱?去欧洲玩10天3万够么谁知道?

2022-06-30 14:41:04 来源:大众经济网

由于欧洲国家大部分都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消费水平和国内相比要偏高一些,那么,去欧洲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呢?去欧洲玩10天3万够么谁知道?去欧洲旅游签证好办吗?邮轮欧洲20天旅游价格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到欧洲旅游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由行,另外一种是跟团游,自由行相对来说比较繁琐,几乎所有东西都需要自己打理,在欧洲游玩自助游每天的花费建议预算做到每天1000元到2000元左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在欧洲旅行的天数,再加上往返欧洲的机票价格,以及自己准备购物的大致费用,综合到一起就可以算出知道自己欧洲旅游的花费了。如果计划到欧洲旅游选择跟团游,旅游的天数有几天到十几天,那么欧洲旅游产品大多在10000元到30000元之间,主要的游玩国家有法国、卢森堡、德国、荷兰、比利时等。

旺季的时候前往欧洲旅游的人数很多,机票价格就会很高,差出几千元是很常见的事情。如果不想赶在旺季去,那就尽量选择淡季的时候,关注打折的廉价机票,可以省下不小的一笔钱。机票建议预订往返的,不要单程购买机票,这样也可以省一点钱。不管是机票还是住宿都建议越早预订越好,一是早预定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二是早预定价格会更优惠。如果是在淡季到欧洲旅游,物价基本上都会下调,欧洲2星级到4星级的酒店几乎都是包含早餐在内的,每晚300元到600元不等。

欧洲国家欧元是可以通用的,在出行之前建议先兑换一定数目的欧元,这样花费起来会方便一些。此外再带一张国际通用的信用卡或者银联卡,欧洲的消费场所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刷卡消费,非常的便捷。如果某些地方不能刷卡,可以使用现金消费,没有现金的时候,用银行卡去自动提款机处就可以直接提取欧元。

标签: 去欧洲旅游要多少钱 去欧洲玩10天3万够么 去欧洲旅游签证好办吗 邮轮欧洲20天旅游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