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网上买蛋糕靠谱吗?网上买的蛋糕有没有问题?

2022-07-13 16:34: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生日蛋糕是很特殊的商品,一般都是现做的,那么,网上买蛋糕靠谱吗?网上买的蛋糕有没有问题?在网上买的蛋糕会坏吗?网上买的蛋糕为什么那么便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觉得不行,在网上买蛋糕,物流可能有些很慢,送过来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之类的,慢的话生日会赶不上,有撞碰的话,蛋糕会打翻。虽说包装得很严实,但是我觉得也是会有这种几率的。所以最好别在网上买,如果您一定坚持要买的话,那我也没办法的。还有啊,如果您在网上看到了喜欢的款式,可以拍下来,到蛋糕店里去做。祝你能给女朋友一个意想不到的surprise喔!

有的人就觉得在网上买蛋糕不是很可靠,因为担心其不新鲜,又或者是在运送过程中,把好看的蛋糕给弄烂了,这些都是最常见的担心了。

有的人则觉得网上订蛋糕方便,其品质跟在实体店买的差不多。

要是像那些信誉好、评价高的商家,这样基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他们的好口碑正是因为好服务所得来的,也就是说不会出现让大家担心的问题。所以选到好商家,网上买蛋糕真的就跟自己去店里买的没有多大区别。

除了商家外,在网上买蛋糕时,还要看看店家的地址跟所要送达的地址的距离,这样就可以避免蛋糕运送时间过久,进而影响口感了。如果不放心,那么事先还要跟卖家商量好,比如蛋糕送到时烂了怎么处理等等,这样的话,就可以比较放心了。

标签: 网上买蛋糕靠谱吗 网上买的蛋糕有没有问题 在网上买的蛋糕会坏吗 网上买的蛋糕为什么那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