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00个经典恐怖小故事 十大长篇恐怖逻辑故事

2022-08-11 15:02:2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对于胆小的人来说,别说看恐怖片了,就是听恐怖故事都会被吓到。那么,100个经典恐怖小故事你知道吗?史上最吓人恐怖故事你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这天他正在家看恐怖片。看看钟,已经晚上十一点四十了。外面冷不丁地下起了爆雨,他突然想起车子还停在楼下,没来得及停进车库。于是他带着伞下楼了...停完车回到家看看钟,十一点五十八分。他关上房门,条件反射性地来到厕所,把手上的雨水擦干。猛然间他回想起什么,丢掉雨伞,逃命似的跑出家门。

2.一家三口 有一家三口刚搬进他们的新家 虽然有些老旧,不过能够找到如此便宜的平房十分难得啊! 一直以来都住在空间狭小的公寓 如今甚至还有个小庭院,能搬到这里真的是太好了! 一家人就这样在新家开始生活 大约一个月后 有一天夜晚,妻子又开始说出 「我觉得这房子有问题!」这样的话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一定又是你想太多了吧? 虽然这间房子很便宜,但并不表示....」 丈夫还未说完,就发现妻子的脸色不太对劲 妻子脸色铁青望向窗外的庭院 只见男孩很开心的在庭院里玩着 丈夫也看了看窗外 「你到底怎麽啦!根本没什麽特别的吧?」丈夫说。

3.他的脖子旁边,长了一个西瓜大小的肉瘤,上面还依稀看得出五官,让他看起来像个双头怪人。这是他生命中最大的累赘,不知道让他流下了多少回苦涩的泪水,而且这个肉瘤上的五官越来越清晰,每次看见它都让他感到不寒而栗。他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割掉这个瘤子。医生看着他,最后问道:“你确定要割掉?手术是有危险的哦?”他坚定地点点头,在手术确认单上签下了名。 他一刻也不想见到这个累赘了。他醒来时,听见医生在说话:“恭喜你,手术很成功!请看吧,这就是割下来的肉瘤。”他费力的睁开眼睛,看见医生正微笑着看着自己,可是那个瘤子明明还在自己的脖子上了。渐渐地,他连最后的意识也消失了。4.时间:2012年12月21日早 天气:阴好恐怖是不是地球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早上去上班已经八点了天竟然还是灰蒙蒙的有些阴森恐怖我出了家门发现路上竟然没有一个行人我坐上了公交车往日拥挤的车厢竟然也是空荡荡的到了公司惊奇的发现经常迟到的我今天竟然是第一个到的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惊恐的尖叫起来

4.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在 学校 大门附近开了一家复印店。开了没多久,有个男孩子就光顾了这家小店。男孩第一天,拿了一张白纸来复印。店主问他为什么。他没说话。第二天,男孩又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白纸来复印。店主非常奇怪,问他要不要买一叠白纸,比这个便宜多了。男孩又委婉的拒绝了。第三天,男孩做了同样的事。一日复一日。男孩成了店里的老顾客。店主在每次他来之前,就准备好复印白纸的准备。结果,进行到99天的时候,店主自杀了。6.我总是喜欢在夜晚的时候拿着望远镜环看四周,以经晚上十点了我在楼顶拿着望远镜向路边的一个MM望去,她上身穿着白色T恤,胸前是呢绒可爱的卡通头像再穿着是短裙加高根鞋,哇这身材真棒,我将视角往上移黑黑浓密的头发扎着马尾辨子,真可惜没能看见正脸,我想一定是位美女。此时我毛骨悚然丢掉了望远镜跑到了自己房间全身发抖,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拿望远镜了。7.某天,有一个住在地方的六岁小女童行踪不明。 不管怎麽找都找不到,警察在各地配置临检也是始终都没找到。 警察也放弃了。 一个月后,不肯放弃的父母重金请了在美国的有名透视能力者。 马上的双亲就要求透视女儿的下落。 透视能力者开始了透视。 好像明白了什麽的透视能力者说了一句 「这孩子很有精神」 这句话让父母非常的高兴。 「在这孩子的周围看到了许多豪华的家具,能清楚明白是在一个富裕的家里面」 虽然对这句话多少有点疑问感但还是很高兴。 然后母亲紧接着深入重点 「女儿现在在哪里?」激动的口调问 透视能力者说了一句 「你的女儿现在在世界各地」

标签: 100个经典恐怖小故事 十大长篇恐怖逻辑故事 100个鬼故事吓死个人了 史上最吓人恐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