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航拍成都高新区CBD:车流量明显减少 成都主干道车流情况

2022-09-27 14:39:0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关于航拍成都高新区CBD:车流量明显减少的新闻这几个很多,那么车流量明显减少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疫情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成都是新一线城市,也是我国有名的历史名城,因此每年都会有不少人前往成都旅游的,但如今成都正在全面抗疫当中。目前航拍成都高新区CBD显示,车流量明显减少了。

成都现状

往日的喧闹声暂不再,而我们也希望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根据了解得知,9月1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通告称,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因此9月1日的航拍镜头下,成都高新区CBD的马路上车流量明显减少。但各位市民也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没有必要不外出。

标签: 航拍成都高新区CBD 车流量明显减少 成都主干道车流情况 成都高新区城市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