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劳荣枝最多还能活17天?劳荣枝还要多久出结果?

2022-10-12 15:36: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劳荣枝法子英案件时间久,影响大,举国皆知,只要是有心人,许多案件细节都可以网上查到,可以说,大家公认劳荣枝是披着漂亮外衣的恶魔,罪大恶极,死有余辜,一审被判死刑恰如其分。那么,有人说劳荣枝最多还能活17天是真的吗?劳荣枝还要多久出结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劳荣枝还能活多久?

尽管劳荣枝不服死刑判决,但是这由不得她了,杀死这么多人又逃亡这么多年,你再来说你是无辜的,谁信?你怎么不在第一个死人案后逃出报警?你怎么不在酒吧舞池勾引有钱人时远离法子英?分明是你劳荣枝和法子英分工不同,协同合作,一个出谋划策,一个充当打手,配合默契,死刑大概是跑不掉的了。

上诉期十五天,二审七天,加上证据搜集等等,一个月!理论上劳荣枝最短也就还能活一个月!遇事从宽,现在是9月,离2022年还有三个月,劳荣枝最多可以活3个月,3个月过后劳荣枝就可以和她的情人法子英会合了。

劳荣枝真的文弱吗?

非也,作奸犯科的人很多,哪些逃过一时的罪犯大多都胆战心惊,夜不能寐,你听说过劳荣枝这二十年来睡眠不好吗?她不但平静而且该吃吃该喝喝,男朋友还不止一个,人家除了不敢用真名外,活得比谁都潇洒。

标签: 劳荣枝最多还能活17天 劳荣枝还要多久出结果 劳荣枝还要活到明年吗 吴丹红谈劳荣枝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