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青海警方通报酒店隔离女子坠亡 西宁女子酒店坠亡聊天记录

2022-10-13 14:57: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去珍惜,千万不要做危险的事情,否则宝贵的生命瞬间失去给亲人带来无尽的悲痛。那么,青海警方通报酒店隔离女子坠亡是怎么回事?青海取消了14天的隔离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青海警方通报酒店隔离女子坠亡

3月17日19时许,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发现魏某某坠楼后,立即开展营救并将其送到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近7个小时的努力抢救,3月18日凌晨2时许,魏某某因受伤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警方经过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后,认定魏某某身系隔离酒店房间窗纱欲离开隔离房间时,从窗户高坠身亡。

警方在通报中,也提到一点,2022年3月25日,魏某某家属对其死因提出质疑后,警方又一次展开核实调查。经询问调查、调取视频监控、现场勘验及检验鉴定,魏某某自到达隔离酒店至坠楼期间,酒店监控系统完好,视频资料完整可查,发现魏某某坠楼前未与他人发生矛盾和纠纷。坠楼前魏某某还特地将房门从屋内反锁,房间未有他人进出。坠楼时现场遗落断裂窗户把手一枚,核实结果确认魏某某是因为利用房间内窗纱,从三楼窗户向下攀爬过程中意外坠楼身亡,排除他杀可能。事发后,分局也及时向魏某某家属通报相关情况并开展善后工作。

标签: 青海警方通报酒店隔离女子坠亡 西宁女子酒店坠亡聊天记录 青海取消了14天的隔离吗 青海隔离自费还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