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北约不敢惹的两个大国 中方霸气回应北约秘书长视频

2022-10-21 15:33:40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现在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北约作为全球最强大的军事联盟组织,总喜欢欺负实力比它弱的国家。那么,北约不敢惹的两个大国你知道是谁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约不敢惹的两个大国

中国是北约不敢惹的其中一个大国,原因是中国实力非常强大,中国不仅经济位居全球第二,中国还拥有全球第三大核武库。202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万亿元大关,中国GDP位居全球第二,且未来很有可能超越美国。

俄罗斯是北约不敢惹的第二个国家,俄罗斯经济不强,但俄罗斯拥有全球第一大核武库。俄罗斯人性格强悍,而且说得出一定做得到,北约胆敢欺负俄罗斯,就要做好准备被俄罗斯的核武器攻击。

标签: 北约不敢惹的两个大国 中方霸气回应北约秘书长视频 北约总兵力与中国兵力对比 美国不敢动武的三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