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经济适用男是什么意思?经济适用女是什么意思?

2022-11-02 15:04:3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在网络上,女白领将“经济适用型男”的形象代言人选为:“沙和尚”。“沙和尚”走红的原因为“他们是好儿子、好员工,最具潜质好老公、好父亲,可以称之为“潜力股”。那么,经济适用男是什么意思?经济适用男是褒义还是贬义?一起来了解一下。

经济适用男是什么意思?

经济适用男是指各方面都很一般的男人,薪水基本能保障生活,家庭对其有帮助支付住房首付的能力,对从事行业没有特殊规定,但是是比较稳定,但又没有爆发力的工作。可谓是关注安定生活,本本份份的人,不穷不富,但这类人很幸福本科以上学历会煮饭 、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 、举止斯文,不说脏话 、谦虚、谨慎、稳重、大方 、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

对于经济适用男有两点建议:

1、如果你是喜欢柴米油盐的日子,向往那种简单纯粹的生活,那么选择经济适用男是不错的选择。

2、如果你是追求浪漫有情趣的生活,需要寻找一个灵魂高度契合的伴侣,如果你的梦想在诗和远方,那么经济适用男可能不合适你呢。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的,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经济适用男到底值不值得嫁?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受到别人的影响,就像俗话说的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选择合适自己的,跟着自己的心走,才会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标签: 经济适用男是什么意思 经济适用男和优质男的区别 经济适用女是什么意思 经济适用男是褒义还是贬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