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湛江疫情源头找到了么?湛江鼎盛广场有疫情吗?

2022-10-27 16:03: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广东湛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湛江本轮疫情情况,截至8月8日12时,湛江全市累计报告阳性个案43例。那么,湛江疫情源头找到了么?湛江鼎盛广场有疫情吗?湛江今日疫情什么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湛江疫情源头找到了么?

从疫情来源看,本轮疫情存在两个独立关联方向,其中,雷州疫情首发病例基因测序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进化分支,与外省本土病例序列高度一致,报告的42例关联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条;廉江疫情报告的病例属BA.5.2进化分支,与外省本土病例序列高度一致。

湛江今日疫情什么情况?

目前,湛江全市划定15个高风险区、6个中风险区、3个低风险区,网格化实施封控、管控和防范措施。统筹调集全市资源确保人员力量、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三到位”,做好群众特别是重点特殊群体的生活、就医等服务保障。 湛江进一步强化全市社会面管控,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流动。自7日起对雷州全域实行提级管控,除基本保障应急、医疗、生活外的其他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离开雷州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雷州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双码”、落地核酸检测。

标签: 湛江疫情源头找到了么 湛江鼎盛广场有疫情吗 湛江今日疫情什么情况 广东湛江雷州龙门最新疫情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