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南京被害女生事件来龙去脉 南京女孩被害的真实原因

2022-10-27 16:22: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那么优 秀漂亮的女孩子,本来有着大好前程,却因为遇人不淑,葬送了自己的性命!那么,南京被害女生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呢?李倩月被害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被害女生事件来龙去脉

洪峤不务正业,常常玩弄女性于股掌之间,李某月就是发现他跟自己交往时同时跟其她女性有暧 昧关系,才一气之下提出了分手,但实际上,她心里还爱着洪峤,想等他道歉求和。

而洪峤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敢跟他说个不字,他受不了李某月经常跟自己吵架的样子,更受不了自己被分手,于是他精心谋划了这一场凶案。

而李某月还在等着他道歉求和呢,所以,当她听到洪峤的两个朋友说,洪峤在西双版纳等她,想跟她和好并在那里度假游玩后,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可怜的姑娘,她怎能想到自己深爱的男友正在筹划谋杀自己,她满怀憧憬赶赴的竟是一场死亡之约呢?

南京遇害女生案最新消息

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遇害已经两年了,终于等到了宣判的这天,男友洪某被判死 刑,另两名凶手被判死缓,恶魔终于得到了报 应,死者父母可以稍感宽慰了。

如今,凶手终于落网,正义迟到了两年,但总算到了,不仅是她的父母,还有一直关心此案的我们,都可以聊感宽慰了!

只是,那么好的女儿永远也回不来了,这将是父母永远的痛!

标签: 南京被害女生事件来龙去脉 南京女孩被害的真实原因 李倩月被害原因是什么 南京遇害女生案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