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引入尘烟为什么下架?人民日报评隐入尘烟原文

2022-11-08 15:02:58 来源:贸易经济网

让人最心寒的是这部影片能够打动10亿网友的心,却败给了资本冰冷的势力。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然被紧急下架,到现在为止,整个娱乐圈没有一个大明星、一个知名导演出来为他说一句话,做一次宣传。那么,引入尘烟为什么下架?一起来了解一下。

引入尘烟为什么下架?

《引入尘烟》一夜成名,却迎来了诸多的诋毁。有人说这部影片脱离现实,美化苦难,丑化国人,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你真的去过大西北的农村就会发现,我们虽然有高楼林立的华西第一村,但也有用土砖砌出来的张掖花墙子村。现实可以有高楼林立的城市,也有麦穗和泥土构成的农村。在现实生活当中甚至还有6亿多人,他们的月收入不足2000元。所以不是电影脱离了现实,而是某些人已经远远脱离了社会。我们千万不能忘了这个世界不只有高楼大厦,还有麦穗和泥土。虽然黄土地里开不出玫瑰花,但却能开出来小麦花。真实世界未必过得精致讨喜,但必然真实残酷。也真心希望农民朋友的故事,不要随着时间引入尘烟。

这很奇怪,但是也很正常。毕竟这部影片破坏了整个娱乐圈向来高片酬,大制作快进快出的潜规则。相当于是彻底砸了某些人的饭碗,如果都像他这样,演员们零片酬,导演自掏腰包,还得全家齐上阵。这影片卖的不好的话所有人等于是自费拍摄。演戏拍电影成了苦差事,那以后谁还愿意演戏呢!谁还想当明星呢!导演们做不到拿天价片酬的演员们更加做不到,所以整个娱乐圈都沉默了。

标签: 引入尘烟为什么下架 人民日报评隐入尘烟原文 美国评隐入尘烟 央视如何点评隐入尘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