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电视剧排行榜2022最新

2022-11-10 15:56:1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御赐小仵作》

《御赐小仵作》楼主觉得是今年更好的古装剧,没有之一!《御赐小仵作》主要讲述的是唐中晚期的可爱女仵作楚楚只身前往长安闯荡,成为了安郡王萧瑾瑜的得力助手。二人联合解决了多起诡谲且棘手的案件,同时二人也卷入了权力的斗争的漩涡中。随着萧瑾瑜、楚楚以及同伴们的调查,揭开了尘封18年的惊天大案,同时楚楚的身世之谜也得到了解答。

首先来说剧情,《御赐小仵作》整个故事无论是主线还是单元部分,悬疑性都比较足,有让人一探究竟的欲望,而且悬疑推理部分没有硬伤,破案的过程让人信服。 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没有齁甜的工业糖精,而是有着娓娓道来的美感。女主楚楚看似娇小,却有着强大的内心,她不像其他影视剧中嘴里喊着靠自己,实际上是依赖男主才取得成功的女主,楚楚是真正依靠自己实力,赢得了男主的尊重并成为了御赐仵作,这才是真正的大女主呀!

《逆局》

《逆局》是一部悬疑犯罪题材电视剧,豆瓣评分8.3分。周渝民饰演的梁炎东是一位高智商的律师,他被人陷害入狱,急需洗冤脱罪。此时,社会正发生着一起起连环命案,警方毫无头绪,而梁炎东在狱中根据新闻报道对案件已经有了眉目,警方不得不与梁炎东合作,与凶残的凶手对决,同时,监狱中也暗流涌动,梁炎东有性命之忧……最后梁炎东是否能重获清白,隐匿在深处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逆局》中有一条主线剧情,同时还有很多分支案件。无论是分支案件还是主线剧情都是悬念迭起,剧中有很多大尺度内容,分尸、***、 *** 、 *** 、器官买卖……单拎出哪一个都足够吸引眼球。不得不说,周渝民真的是有颜有演技,而且怎么越来越像梁朝伟了呢?

《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被称为是继《走向共和》后的又一部历史神剧,从开播时的8.3分,一路涨到现在的9.3分。主创团队搭建了340多个场景,1:1.2重建了北大红楼,就是为了更真实地展现百年前的景象。《觉醒年代》细致正面地表现五四前后的中国觉醒历史,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 *** 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觉醒年代》让书中的伟人们立体饱满起来,我们能深刻地感受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怀揣救国梦想的人们的 *** 燃烧着,点燃了那段澎湃的岁月。 剧中不仅有大历史,还有小细节,让人欲罢不能,他们的每句台词都是历史考点。而我们的考点,就是他们的一生,让人泪目。

《山海情》

《山海情》是2021年开年之一好剧,“好评如潮,口碑炸裂”这八个词形容它绝对贴切。截至目前楼主盘点时,这部剧豆瓣上已经有363153人评分,综合评分9.2分,超高的分数就能看出这部剧的水准。《山海情》是一部扶贫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福建宁夏对口扶贫、建设闽宁镇的那段故事。

这部剧的剧情无限贴近真实,剧中的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有血有肉,炸裂的的演技,让人完全沉浸于故事之中。剧中有为了驴子卖掉孩子的父亲,有穷惯了苦怕了、对未来毫无憧憬的农民,更有一路向前,眼里有光的青年们,他们共同演绎出了上世纪90年代的人生百态。整部剧无论是剧情结构、演员演技、服装服化还是摄影剪辑,都相当不错,拍出了电影感。

《城市的边缘》

《城市的边缘》是《毛骗》番外篇。《毛骗》不必多说,其一共三季,季季经典,是国产悬疑片中不可多得好剧。 《城市的边缘》作为《毛骗》的番外,整体上继承了《毛骗》的节奏与韵味,多重的反转,让人目不暇接。

《城市的边缘》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宝为完成使命,通过多重布局,精密算计着每一步的计划,诱敌深入,与各色人高智商对决的故事。剧中的骗局数不胜数,骗中骗,计中计,局中局,反转反转又反转,让观众们过足了瘾。

《叛逆者》

《叛逆者 》是一部谍战类题材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上个世纪30年代,在那个极具动荡的年代里,林楠笙从复兴社干部特训班学员到军统一员再一步步成长为 *** 员的故事。

在这部影片中,我们能看到主人公永不熄灭的信仰之光与深切的家国情怀,丰盈的感情让人难忘。剧情上,《叛逆者 》有着谍战剧惊险的情节,剧情波折不断,主角们步步为营,稍有差池就有暴露的危险,让观影者的情绪处于一直紧绷状态。男主的演技也是在线的,不会让人出戏,综合来看,是今年不错的谍战剧。

《扫黑风暴》

《扫黑风暴》可是点燃了今年的夏天,楼主身边几乎人人都在看。这部剧就如其名, 是一部关于扫黑除恶的影视作品。主要讲述了中央督导组进入到中江市,与孙红雷饰演的李成阳相互配合,将盘踞在中江市十几年的黑恶势力以及其背后保护伞打掉的故事。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主角团们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情节颇具看点,尤其后来保护伞的现身,还是很让人唏嘘的。不得不提,剧中有的剧情让人揪心,楼主恨不得进入剧中狠揍一顿面目可憎的犯罪。

《扫黑风暴》故事情节张弛有度,而且剧中的演员们演技在线,孙红雷、刘奕君、吴越的演技不用多说,自是极好的。张艺兴、吴晓亮的演技也很出彩。对了,这部剧里的杀手是《无证之罪》里李丰田的扮演者,每次看到他,楼主都会不由自主的打个寒颤,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狠毒,让人心惊。如果喜欢反贪、扫黑这类题材的小伙伴,这部剧可不要错过。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应该是今年迷雾剧场质量更高的剧了。故事一切源于发生在17年前的连环凶杀案,与这场凶案有关联的人们各自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彼此纠缠。随着故事的推进,层层的抽丝剥茧,真相即将浮出水面,究竟谁是凶手,一切揭晓后,都有着自己的秘密,如今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这部剧在悬疑剧中不算特别出挑,但就今年的迷雾剧场来说,已经是出彩的了。整体剧情不拖沓,节奏紧凑,其中的反转也让人意想不到,对于喜欢悬疑剧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爱很美味》

《爱很美味》是一部都市剧,由李纯、张含韵、王菊主演,讲述了三位个性鲜明的都市女性生活中、事业上、爱情里的酸甜苦辣。

别看《爱很美味》名字挺土的,但是剧情着实不错,相比近年来很多不接地气,情节浮夸的现代剧,《爱很美味》真实又好笑。就说一个小细节,就能体现一二,女演员们睡觉的时候没有精致的妆容,几近素颜,洗澡和跑步的时候也都是素颜。虽然演员们肯定是化了素颜妆,但相较于其他电视剧里女主超细致的妆容与妆发,这部剧已经非常棒了。而且剧中人物的关于一些爱情剧的精准吐槽,说到了我们观众的心坎里。 如果喜欢都市现代剧的,《爱很美味》可以一看。

《司藤》

《司藤》是一部爱情奇幻剧,改编自小说《半妖司藤》。不过剧中的司藤不再是小说中的妖怪,而是外星人。这部剧讲述的时候男主秦放在一次寻根过程中,因为一次意外跌落山崖,唤醒了沉睡数十年的司藤,而自己也因为受伤严重不能离开司藤太远,否则就会迅速变老。二人形成了类似主仆的关系,相处过程特别有趣。二人一起踏上旅程,解开司藤的前世今生,在此过程中历经坎坷,秦放与司藤也从相互嫌弃到彼此爱恋。

这部剧小说的还原度还是蛮高的,没有魔改,其中多场“外星人”对战还是非常带感的,寻找身世的过程看点多多,反转不断。而且,景甜在这部剧里的演技可圈可点,让人着迷。不得不说,景甜穿着旗袍也太美了,怪不得人称“人间富贵花”。总体来说,这部剧的设定新奇,男女主CP感十足,二人互动超甜,还是蛮值得看的。

标签: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 电视剧排行榜2022最新 最近热播电视剧第一名是谁 2022最火的古装剧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