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为什么越来越多姑娘不结婚不恋爱了?为什么很多女生宁可单身也不结婚?

2022-11-18 15:37:19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为什么越来越多姑娘不结婚不恋爱了?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扎心的评论:没结婚之前,我希望有个人能为自己遮风挡雨,结婚之后,发现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第一批90后已经28岁了,可身边没结婚的优秀姑娘一抓一大把,甚至结婚早的朋友,已经加入了离婚大军。

真的是现在年轻姑娘们矫情、任性、没人要吗?未必如此。

《单身贵族》中,有这样一组对话:

早就过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却依然有无数人用这种标准去要求一个妻子。

不着急结婚的女性,往往本身是优秀的,非常独立。有着让人望尘莫及的高学历,令人羡慕的高收入,也有非同一般的思想高度。有时候,你甚至想不到一个人男人在她们生活中的必要性。

能做个小可爱,谁会选择做个女强人。而一步步走向女强人的道路,往往是女生们权衡后的更佳选择。

面包我已经有了,请给我爱情。如果你连爱情都没有,没关系,我带着面包自己走。

标签: 为什么越来越多姑娘不结婚不恋爱了 为什么很多女生宁可单身也不结婚 真的有坚持一辈子不结婚的女性吗 不想恋爱不想结婚是什么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