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包头什么时候解封?包头出入最新通知

2022-11-24 09:17:0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包头什么时候解封?

1、根据数据显示,10月23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例、包头市4例(青山区2例、九原区2例)。

2、按照最新的解封政策来看,目前包头是无法满足解封要求标准的。如果包头连续多天没有本土确诊病例出现,那么是有望可以在11月中旬得到全面解封的。

市民朋友们: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露头就打、以快制快,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于10月26日实现了全市社会面清零,完成了第一个“48小时”攻坚目标,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和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日27日开始梯次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但“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措施依旧不能松懈。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我们共同经历了鏖战疫情的艰难时刻,所以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面对疫情,人人都是防线。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有序恢复的关键阶段,我们每个市民更须切实扛起自己的责任,带头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每一道防线,不断巩固向好的态势,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暖城包头。

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

标签: 包头什么时候解封 包头出入最新通知 包头疫情最新消息 包头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