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郑州京广路隧道有多长?郑州京广隧道在哪条路上?

2023-01-05 15:41: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郑州京广路隧道有多长?

据公开信息,郑州京广路隧道主线全长1835米,隧道总高6米,2012年4月28日一期工程建成开通,2017年9月二期工程完工。关于项目总投资,外界不得而知。

由于郑州持续降雨,京广路隧道近日积水严重。据最新消息,京广路隧道预计23日基本上可以完成隧道内积水的抽升,关于车辆受损等情况有待进一步披露。

郑州京广隧道在哪条路上?

郑州京广路隧道全长5公里

并分为3段

京广北路隧道长度1.9公里左右中间有4个进出口

淮河路隧道长度200米左右

京广南路隧道,长度2.7公里左右

其中淮河路隧道京广南路隧道当天交警部门已经将淮河路隧道京广南路隧道封闭,

只剩下京广北路隧道这1.9公里左右,下雨里面肯定会进水进水了就不会再有车进去,并且里面有4个出口基本都在中间位置里面有人完全可以自行出来的。

标签: 郑州京广路隧道有多长 郑州京广隧道在哪条路上 京广路隧道几分钟灌满水 郑州京广路隧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