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袁嘉楠为什么去法国?乒乓袁嘉楠老公是哪国人?

2023-01-10 09:02:50 来源:贸易经济网

袁嘉楠为什么去法国?

袁嘉楠,是一位法国乒乓球运动员。闯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半决赛。袁嘉楠是一位华裔选手,曾是省队的球员,后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选择去法国,之后加入法国国籍。

袁嘉楠,1985年出生于河南郑州,她的老公叫陈天源,也是国乒名将,两人婚后生了一个儿子。网上并没有关于袁嘉楠父母的消息,或许袁嘉楠的父母还是中国人,而袁嘉楠只是为了梦想才改国籍的而已。

乒乓袁嘉楠老公是哪国人?

袁嘉楠之所以到法国打球,一方面是他的爱人在那边,也在那里组织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儿子,可以说生活非常的幸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国内的乒乓球项目当中,竞争非常激烈,国内的乒乓人才太多,袁嘉楠作为一个老将,为了给自己的家庭增加收入,也为了延续自己的乒乓梦想,可以说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没有自己的团队,也没有教练,更没有体能师,当然也没有专门负责人来帮助陪同他参赛,能够打到现在的成绩,取得现在的进步,也是非常难得。即使是在各种世界性的比赛当中,站在场边给她指导的也往往是她的朋友、队友,或者其他协会的一些教练当中的老熟人。比如说我们在刚刚结束的澳门冠军赛当中,看到袁嘉楠首轮就3-2险胜了王曼昱,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直到半决赛当中以0-4的比分败给孙颖莎才遗憾止步半决赛。不过对于袁嘉楠来说,这已经是拿到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场次的比赛当中,站在场边帮助她指挥的一个是他在法国队的队长友艾里克斯-勒布伦,另一个则是同样征战世界赛场的韩国归化球员田志希。

标签: 袁嘉楠为什么去法国 乒乓袁嘉楠老公是哪国人 袁嘉楠老公陈天源 袁嘉楠身高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