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yyz是什么意思?yyz是什么病?yyds的三种含义

2023-02-13 09:36: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yyz是什么意思?yyz是什么病?yyds的三种含义

1:YYZ的网络用语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以连续、长期而持久的心情不好为主要的临床特征,是心理疾病最主要的类型。

临床可见,心情不好和现实过得不开心,情绪长时间地低落消沉,从一开始闷闷不乐到最后悲痛欲绝,自卑、抑郁,悲观、甚至绝望、厌世,最后更有自杀企图和行为。:

2: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英语: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法语:Aéroport International Pearson de Toronto,IATA:YYZ;ICAO:CYYZ),简称皮尔逊机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多伦多地区,西北距多伦多市中心22.5千米,以加拿大第十四任总理莱斯特·皮尔逊的名字命名,是4F级国际机场,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国际机场。

3:yyz也是歌手“袁雨桢”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yyz是什么饭圈用语?

yyz在饭圈是永远的主的意思,也就是永远的主人。主人是在社交或商业活动中接待客人或顾客的人。也指权力的所有人和有其他人为其工作或在他手下工作的人所有者。

标签: yyz是什么意思 yyz是什么病 yyds的三种含义 yyz是什么意思网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