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你知道嫖娼被抓会被关在哪里吗?事后小姐没指认会被传唤吗?

2023-02-14 08:52: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你知道嫖娼被抓会被关在哪里吗?

据了解,嫖娼被抓后,一般是直接被关到当地派出所。这个属于行政拘留,并不是刑事案件不是刑事拘留,所以只有处罚机关的派出所留有档案,个别省份会将档案寄往你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留档。

需要注意的是,嫖娼被抓之后,警方一般会通知嫖娼者的家属。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应当向被处罚人宣告治安管理处罚决定书,并当场交付被处罚人。无法当场向被处罚人宣告的,应当在2日内送达被处罚人。决定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的,应当及时通知被处罚人的家属。

嫖娼拘留在派出所还是看守所?

1、嫖娼会进拘留所。嫖娼为违反治安管理规定的违法行为,不构成犯罪,一般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2、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标签: 你知道嫖娼被抓会被关在哪里吗 事后小姐没指认会被传唤吗 男性第一次嫖娼怎么处罚 男性嫖娼3年后还会处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