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dhc化妆品好用吗?dhc和毕生之研哪个好用?

2023-02-27 10:52: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dhc化妆品好用吗?

DHC化妆品整体来说还不错,像我用过的美体柔肤皂、滋养皂都不错,特别是他家的圆粒磨砂膏、痘疤还白凝露和卸妆油了,是我感觉最好的化妆品,特别适合我的油性皮肤,用过之后皮肤真的好了很多,首先是皮肤的肤色了,明显亮了很多,最主要的是痘痘也没再一堆一堆的往外冒了,痘印也明显淡了很多,这是现在最让我欣慰的一件事了。

DHC 化妆品怎么样?

还可以,但性价比不是很高,试用装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买了套装长期用就感觉不明显了。下面是我用过的一些产品:

1.纯榄套装:使用了这个试用装之后感觉还不错,就买了一套。个人觉得卸妆油很一般,我不化妆,但网上有人说即使不化妆,用卸妆油可以做到深层洁面,有去黑头的作用,坚持用了一段时间,一点效果都没有。纯榄滋养皂还不错,就是你用的这个,感觉洗得挺干净,但滋润度不如他家的纯榄修护皂,如果mm喜欢滋润的,可以用纯榄修护皂试一下,如果希望洗得干净清爽,那我推荐露得清的深层洁面乳,很好用而且很平价。滋养化妆水还可以,比较清爽,但没觉得有什么特殊作用,个人觉得不如欧泊莱的均衡柔肤水,后者价钱也相对低一些。纯榄精华油很不错,只需要一小滴,在掌心搓热敷在脸上,早上起床后皮肤滑滑嫩嫩的。

2.紧致焕肤套装:广告做的诱人极了,效果和宣传中的相差甚大。纯榄修护皂还可以,但我T区有些出油,用这个总感觉洗完之后有些粘,不清爽。这个据说添加了高浓度辅酶Q10的紧致焕肤化妆水和紧致焕肤乳液,网上很多人对这套产品有好评,我用了之后的效果实在不敢恭维,不但没觉得紧致,反而出现好像是缺水引起的小细纹,可能是肤质不合适。总之很郁闷。

3.樱桃果明迷你套装:快到夏天了,觉得这个比较适合夏天用,先买个小包装试一下。效果很不错。卸妆油压根就没用。纯榄滋养皂刚才说过了。化妆水还不错,个人觉得很好吸收,而且清爽滋润,但是宣传中紧致毛孔作用是没有的,如果mm想选个夏天用的水,个人觉得妮维雅的蓝水和绿水都不错,价格也低得多,相对来说,绿水更清爽舒服一些。果明凝露很好用,很好吸收,很清爽,夏天用好极了,但美白作用不明显。

标签: dhc化妆品好用吗 dhc和毕生之研哪个好用 dhc为什么退出中国市场 dhc护肤品是哪个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