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 防晒黑的防晒霜排行榜

2023-02-24 08:56:4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

因为防晒霜有美白护肤等功能,所以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很多女人在准备出门时,都会涂防晒霜。然而大家要知道,防晒霜并不是一涂就可以起到防晒效果的。医生建议,出门前15至20分钟均匀涂抹防晒霜,才能达到较好效果。

如果你早上涂了防晒霜出门,到晚上回家发现自己的皮肤还是变黑了,主要还是因为你没有用对方法,在出门前15分钟至20分钟涂防晒霜,这样才会有效果。所以爱美的女人一定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一涂上防晒霜就出门,这样是没用的。

夏天该如何正确防晒?

1、不同活动选择不同SPF值得防晒霜

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

2、遮阳伞、帽子必不可少

防晒霜再管用也不如遮阳伞和帽子管用。夏日里,一定的遮挡可以防止我们晒黑、晒伤。因此,如果夏天出门时一定要注意打伞、戴遮阳帽或者穿长袖衣服等防护措施。遮阳伞必须是防UV的,且不要选择晴雨两用的伞,因为伞的防晒大多依靠防晒涂层,如果再做雨伞往往容易把防晒涂层冲刷掉,起不到防晒效果。

3、某些食物有助于防晒

西瓜、番石榴、葡萄柚和西红柿等富含番茄红素的水果蔬菜,都有助于防晒。西红柿熟吃,番茄红素摄入量更大。当然,外出时还必须涂抹防晒霜。

标签: 出门前一秒涂防晒霜达不到防晒效果 防晒黑的防晒霜排行榜 防晒霜防晒时间多久 防晒霜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