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当前热讯:对于2023年买烂尾楼,你不要轻信这5大谎言,小心吃大亏!

2023-05-04 09:04:23 来源:眼里只有房

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尤其是房地产行业,更是迎来了寒冬!其中诸如恒大如此庞大的房企,竟然也会面临债务危机,甚至频频传出破产倒闭的流言。不少购房者都害怕自己所购买的恒大楼盘成为烂尾楼,整日睡不着觉。不过,近恒大终于传出了好消息,各地的楼盘再次开始建设了,也给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但是,其他房企恐怕就没有这种实力了,烂尾楼终将无法避免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对于2023年买烂尾楼,你不要轻信以下这5大谎言,小心吃大亏!

1.烂尾楼难以取得


(资料图片)

如今,国家对于土地供应要求可是越来越严格了,这也就导致土地供应量急剧减少。在此情况下,开发商拿地也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甚至走到无地可开发的地步。有鉴于此,那些周期短、回收快的烂尾楼必然会受到开发商的青睐。换言之,开发商取得烂尾楼项目还是比较容易的!

2.烂尾楼无法得救

为了复活烂尾楼,国家以及地方政府往往会给出一定的政策优惠,就比如北海市规定,复活烂尾楼项目可享受经营服务性收费减半、行政事业性收费全免的优惠。由此可见,烂尾楼项目还是很容易复活得救的,因此,大家在遇到烂尾楼时,除了依靠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时,还可以联合全体业主找政府谈判,以此来获得解决方案!

3.烂尾楼质量很差

虽然烂尾楼停工时间较长,但在开发完成以后,也是需要相关部门验收的,只有验收合格后,才会交给购房者。在此情况下,烂尾楼的质量也是很有保证的,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烂尾楼的质量问题!但即便如此,大家在收房时带一位专业的验房师,这样才可以确保房子没有问题,自己日后才可以住得很安心,以免一些麻烦!

4.烂尾楼难以获利

一般来说,烂尾楼的转让价格都会低于市场价,而且开发时间也会比较快。也可以说烂尾楼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一般可以达到150%左右。所以,大家还是值得购买烂尾楼的!

5.不了解烂尾原因

不同的烂尾楼往往有着不一样的烂尾原因,就比如有的是因为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此时只要资金补上,也就没问题了;但如果因为开发商债务危机,从而导致烂尾了,那就不值得购买了,否则你可就要承担巨大的风险了!因此,了解烂尾原因还是很有必要的!

虽然烂尾楼问题较多,但只要购房者做好准备,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你对烂尾楼了解太少,那别轻易购买,小心“钱房两失”!后,小编要提醒大家,对于2023年买烂尾楼,你不要轻信以上这5大谎言,小心吃大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作者公众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