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这个东海岸的厨房散发着航海的魅力

2023-05-06 05:58:33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座位于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南端的20世纪20年代荷兰殖民地风格的房子的主人是新移植的纽约人,所以当他们向当地设计师科林·布兰查德和31岁的肯尼斯·麦克罗比(KennethMcRobbie)询问他们的餐厅设计时,也许这并不是一个完全的震惊。

作为整体装修的一部分,科林和肯尼斯扩大了厨房,包括一个开放式的餐厅和家庭房间。 一个位于构造柱之间的大岛在聚会期间为六人提供额外的座位,而简单的护理结束与三个幼儿一起生活。 为该岛和后撤选择了一支标志性的海军。 “这是一种蓝色,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会觉得过时,”肯尼斯说。 “它可以看起来是蓝色还是黑色,这取决于光线。

滚动下来参观这个迷人的东海岸厨房!

背水一战的海军瓦片呼应了岛上的蓝漆磨坊的分层外观。 一个铰接式水龙头和木背凳子与皮革座椅强调厨房的工业氛围。 一个预算友好的木制抽油烟机被涂成银色,看起来像金属。

平前和Shaker风格的橱柜与简单的青铜拉杆有一个传统的感觉。 新的5英寸白橡木木板地板被电线磨碎;由此产生的干光给它一种复古的感觉,并掩饰磨损。

卡拉卡塔黑色大理石台面的动感面纱似乎围绕着灶台旋转。 天然材料和手工物品,如盐釉陶器和木制砧板,增加温暖。

科林(右)说:“我们尊重房子的骨头,以一种现代的方式对待厨房,不会觉得与家里的其他地方脱节。

在橱柜上的檐口造型和腿部细节使这个新厨房在20世纪20年代的房子里感觉很有凝聚力。 在咖啡吧,染色的白色橡木架子与深蓝色瓷砖混合在一起。

一家已经拥有的再生木餐桌与易于清洁的铁椅搭配,再循环橡胶捆扎,当孩子们长大后可以搬到外面,以利于软垫片。 一盏拉尔夫·劳伦的吊灯激发了人们对窗户和岛屿上方的地球仪和吊坠的选择。 集成冰箱,在烤箱的右边,是伪装的镶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