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广汉市金雁街道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应急演练

2023-05-11 14:38:35 来源:四川经济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5月11日,广汉市金雁街道指导辖区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演练,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10余家有限空间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等5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一起有限空间违规作业事故,通过各分工小组配合对事故进行应急处置,提高企业员工对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及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应急联动能力。

演练结束后,金雁街道组织企业进行演练复盘推演,查找演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征求意见建议,确实提高演练的实用性,可操作性。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七必须”开展作业,切实增强员工“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员工熟练使用穿戴作业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保护措施。

(段开根钟正有)

标签: